云南西草资源开发有限公司

品牌:佰草童话

 浏览量:[137927]

云南西草资源开发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云南西草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百草童话精油技术优势

百草童话精油技术优势

来源:云南西草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日期:2012/6/29 14:57:32 By 小哲 阅读(9305)

经营,信心百倍

优势

百草童话生产技术优势

拥有精油提取核心技术、在基质里添加大剂量植物提取物并使其稳定的核心技术;

拥有云南的科研设备实验室,技术实力雄厚;

拥有多位云南、保健品、化妆品领域的学科带头人提供技术支持;

拥有多条食品、化妆品及消毒产品GMP的生产流水线,能满足6000万/年的生产动力;

拥有专利“一种具有促进排铅作用的酸石榴组合物”;

拥有适合不同消费层次、不同定位的产品;

拥有诸多信誉较好的合作伙伴;

拥用诸多国际原料供应商(德国科宁COGNIS、法国仙婷SETHIC、赛比克SEPPIC、曼氏MANE、美国IFF等)。

百草童话营销企划优势

公司不但拥有生产技术方面的专业指导人员,还拥有一大批具有丰富营销理论知识和多年实践经验的国内中、高级专业营销人员,其部分人员曾先后服务过雅诗兰黛、欧莱雅、宝洁、雅芳、索芙特、姗拉娜、娇兰等众多企业。强大的专家团队必将在化妆品行业中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百草童话整合传播优势

公司采取立体化、差异化媒体投放策略,利用完善的店内宣传结合报纸、杂质等平面媒体,实现媒介效应化。总部将给各代理商、加盟商开店配备海报、彩旗,营业期常备宣传折页、产品手册、宣传性产品小样,保证店内宣传的力度和强度,有效宣传自己的产品和品牌形象。公司期望能与《化妆品》、《瑞丽》、《优雅》等时尚类杂志合作,有效推广品牌,强势宣传并定位。同时我们也尝试着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容专刊,宣传的同时,与大众一起分享美容心得,的精油妙用方法和独特美容配方。

整合传播系统的规划、实施和推广,将为品牌的成长与市场的延伸提供有效保证。

百草童话终端服务优势

对店铺形象及工作人员,我们会定期举行不同级别的指导工作和实用性较强的培训课程,百草童话所有从业人员,紧跟总部的节拍,有效提升营业管理能力及销售服务技巧,从而为店铺带来直接可观的效益。而每年不定期举办的不同主题的大型沙龙活动,传播美丽,向合作伙伴进行针对性贴心营销服务。

关键词:百草童话

联系方式

云南西草资源开发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云南西草资源开发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云南西草资源开发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